- Apr 19 Sun 2009 14:54
-
能不能-鐵竹堂
- Mar 28 Fri 2008 23:10
-
我也唱 XD (已移除,重新上傳)
- Mar 28 Fri 2008 02:39
-
有女生唱方大同的歌耶
- Mar 08 Sat 2008 16:21
-
Nobody does it better
這幾天我在回味自己收藏的swingle singers,
一邊聽,一邊想著有哪幾首好歌可以推薦給朋友,
找找看是不是有比較勵志性質或感性的歌。
後來我點到那一首:James Bond Medley,以007電影為主題的acapplla。
- Nov 19 Mon 2007 22:27
-
聽完台灣合唱團的心得
昨晚在屏東藝術館有一場台灣合唱團2007的巡迴演出,
本來我是不知道的~但因為我在學校碰到高中時的導師,
問到我實習的情況,說在合唱社幫忙的情形,老師就想起來她有一些票,
於是就給了我一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