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熊

場景不明,小欣老師看見我,
我抱著一隻很大的熊布偶,就像真人大小的那種。
 
小欣老師:「這大熊是做什麼的?」
 
我:「要送我女朋友的阿~」
 
小欣老師:(蛤~好好喔~羨慕~)

 

其二  日光燈

小欣老師在回辦公室的路上,
這時候,據說我已經考回了新莊高中。
 
她走到國文科辦公室前面的時候,發現有個人正站在桌子或椅子上,
在替辦公室裡壞調的日光燈換燈管。 

 
一轉頭過來,原來這個人是我。
 

其三  代課

小欣老師有節課不能上,請我代課。
但由於不明的原因,小欣老師卻是坐在教室後面看我上課。

我怎麼上課的呢?

我請來了外面的魔術師來表演魔術,
小朋友都看得好開心,好喜歡我上課! 
 
但小欣老師默默的嘀咕了一下,
「這樣大家喜歡他的課, 我的課就變無聊了,哎~」
 

== End == 


我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可以幫其他人寫上這一篇...
 
小欣老師是去年新莊的新進女老師,辦公室裡就坐在我的斜對面,
平常也沒什麼深交,偶爾談一下上課的心得,分享教學情況等等。
只是從上個月開始我就一直會跑進小欣老師的夢裡,
然後隔天她就會馬上跟我分享這夢中的情境。

 
究竟是為什麼呢?這答案恐怕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