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客廳騎腳踏車(健身的,不會跑的那種),
老媽在看電視。
十一點多我騎完了,滿地都是汗水,我媽也看完了,
我把地板擦乾,準備上去洗澡。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名次公告)
頒獎合照與短評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所謂的人生觀,
或者其他零碎的金錢觀、時間觀、價值觀...之類的,
是由於不同的生活經驗累積形成的,屬於人格的一部份。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吃肉喝酒的放蕩了好幾天,今天又回到工業區的路上去跑步了。
從去年回到屏東以來,我對跑步這件事一直都有壓力,
不是說怕自己跑太少還是跑太慢之類的,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那個...好像有人很期待我寫一寫昨天的事情呴,
迫於人情壓力我還是隱晦地寫一寫吧。 :p
時間:7/15(二),太陽很大的時候
登場人物:亞利安、姊、妹、猴仔妹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今天晚上為了修改我的大爛文,就把當初審查時候的錄音檔給叫出來,
如果不再聽過一次的話,很容易把會把要改的地方給遺漏了。
通常在口試或審查告一個段落的時候,
老師們會請學生迴避一下,好讓他們有討論、決定成績給予的時間,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已經先在前一晚溜進民雄男宿睡了,
可是天殺的木板床果然不得我心...讓我翻滾一整夜...囧
八點出頭跑到教室,禮物大包小包的先運上去,
盈秀姊也來了,她今天是俺的賢內助,「切茶倒水果」~哈哈!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幾天一直斷斷續續的在下雨,
開車出門的時候看雨變小了,結果在火車站接到曉貞媽媽,雨又變大了!
上次載你也暴雨,今天也暴雨,
到底是她雨女還是我雨男阿?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un 03 Tue 2008 04:11
  • 好啦


反正就是記得到音樂盒那邊去走一走...
其他就沒有什麼多餘的要講啦!
現在反而這邊比較像廢墟了我覺得。囧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