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導播給我們take一下
.....
....
...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息完之後就趕到好樂迪的旗艦店,他新開幕之後我還是第一次去。
按圖索驥的跑到指定包廂,學生已經在唱...王腸的歌了 = =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2 Sat 2008 15:27
  • 耶~


昨日今日都跑去陪考...
我還在想說他們考完之後會有什麼活動,
結果剛才被我聽到,說在一個禮拜以前就訂好了好樂迪@#%%^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實習到尾端,已經變得有點不太像在實習了,
學校已經沒有什麼工作給我們,去了也是就跟同事打打招呼或是看書,
有種像在養老的感覺... = =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覺得今天早上的研習,自己都睡了一半去,
不能怪我阿,實在是沒有棉被的夜晚太寒冷,你知道,嘉義嘛...
而且睡到兩三點迷濛之時(很冷所以很難入睡),
電話竟然響起來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恩阿~就如同既定的行程一般回了嘉義,
只是去程路上多了個老爸(不是免費的老爸),說是要去台中看畫展,
結果要省我這一段到嘉義的車錢,可是出門時慢了一些,
結果我還不是要把他從民雄載到嘉義車站u_u"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待在國文科辦公室,不巧讓我目睹一件事,
偷偷紀錄一下...
話說某老師即將退休了,而下下禮拜是某老師的送舊,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聖誕節,不太有聖味,
運動會,有如在九月初一般的焚燒,
冬天,偶爾才從雲堆後冒出來探一個臉。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先承認...我自己對校慶運動會的參與程度很低 = =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到學校之後,我就到輔導室去找了我們年輕美麗的輔導老師~
(恩...我們老師好像想來看我的網誌了,先講講好話XD)
我問了老師關於那學生的事情,原來呀,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之前說過每個禮拜三晚上都會上一個高一的國文補救教學,
而這學生就是我這個班級的成員之一。
剛開始我對這個學生沒有多大印象,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屏中合唱團九點要出發,我第一節參加完讀書會,就先離開要過去屏教大。
自己騎機車過去,到校門口的時候已經看見我們學生了,個個襯衫加皮鞋~
會場內還有好多的學生,大部分是小學,因為還沒比完,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