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4 Mon 2008 22:10
-
今天上得是這首歌啦「聽泉」
- Feb 02 Sat 2008 22:16
-
我唱完ㄌㄧㄠˇ
- Jan 31 Thu 2008 19:17
-
實習的最後一天
- Jan 26 Sat 2008 00:46
-
返校第二天雜記
- Jan 25 Fri 2008 00:04
-
返校第一天
恩阿~就如同既定的行程一般回了嘉義,
只是去程路上多了個老爸(不是免費的老爸),說是要去台中看畫展,
結果要省我這一段到嘉義的車錢,可是出門時慢了一些,
結果我還不是要把他從民雄載到嘉義車站u_u"
- Jan 04 Fri 2008 23:16
-
我的馮老師...XD
- Dec 23 Sun 2007 00:10
-
實習日誌 12/20~21 運動肺
- Dec 21 Fri 2007 00:25
-
亞斯的後續
- Dec 20 Thu 2007 00:35
-
這傢伙究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