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在客廳騎腳踏車(健身的,不會跑的那種),
老媽在看電視。

十一點多我騎完了,滿地都是汗水,我媽也看完了,
我把地板擦乾,準備上去洗澡。

老媽走到二樓,看到老爸在用電腦,問了知道衣服還沒晾,
就慢慢的走上去。
我是要到樓上洗澡的,看老媽走上去也沒開燈,就順手幫她開了樓梯間的壁燈。

老媽走到陽台後,我也隨步跟上,
她大概沒想到我會跑去陽台,更沒有想到我會打開洗衣機,
就問我「ㄟ,幹麼?」

我把一件衣服拿起來抖一抖,說「晾衣服阿」
老媽:「不用啦,去洗澡」

我說「一起晾~」  同時笑了一下

老媽停了大概1.5秒,然後把我手中的衣服搶走,
說了聲「哎,算了」

於是我就走像浴室。
在我要離開陽台的時候,
老媽又加了一句「臭小孩」



自己在浴室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偷偷地感動了一下。


但我沒有跟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