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太平洋前面稍坐一下,有個媽媽要進去百貨公司,不過身旁跟了一隻毛毛狗。
走到門口~我就看這媽媽要怎麼辦。
只見媽媽對狗狗喊說:「坐下~在這裡等我,不要亂跑~」
媽媽就進去了,狗狗則是在門口繞來繞去,
不過一會兒媽媽又不放心的來看一下,又叮嚀一次叫狗狗坐下。
咦~~真的好好坐下了耶,然後就一直乖乖坐著等,
人家走來走去,牠也不離開。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經常在看東森電影台播的卡通烘培王,
某集中介紹了一種「用電鍋也可以做的麵包」,感覺很有趣,
就蒐集好資料動手動腳做了起來。
製作材料及方法如下:
烘培王的日本二號麵包
 
重點:
 
做這麵包最重要的是發酵時的溫度
必須將麵團置於室溫30度c以上 維持一定的溫度發酵
要是沒有在這種環境下做 就算發酵相等的時間
也會導致發酵不完全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它不是我,但我就是它。
這隻塑膠馬,從我有印象的時候就已經在那邊了。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an 11 Sun 2009 23:44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Dec 01 Mon 2008 23:54
  • 智齒



前幾天在營區裡的時候,因為牙縫塞了東西,牙肉好像有點發炎腫脹。
腫脹的結果是,咬合肌肉的部份腫起來,被我的上面智齒給咬到了,
營區裡的牙醫不太能判斷如何處置,所以我就回來屏東的軍醫院看醫生...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下午出門,騎著騎著忽見路旁有啥東西...
靠近一瞧
哦哦,是隻鵝阿!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前天冒著雨,到文化局去還書,
像我這麼富有書卷味的男子(?)當然會順便看一下展覽。
一走進展覽室就發現...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第五名的獎盃
第五名就這麼雄偉了,所以你可以想像第一名的長什麼樣兒...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從台北回來了 = =
昨天就搭國光號上去,先住在國軍英雄館一個晚上,
早上迅速吃完英雄館很質樸的自助式早餐,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在預定之中要回嘉大辦些手續的日子,
算算天數,七月也只剩十天了,
屏東到嘉義雖不算遠但也有段距離,何況現在油又貴,
所以我必須把握時間~每次回去都一定要完成進度。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曬不乾,就是這兩幅畫的名字。
今天跟家人去了一趟台南社教館,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難得的出了門,看到什麼就隨便拍起來。
最近屏東縣文化局在做倡導環保議題的海報展,這是其中的一張,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