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一整個晚上的論文已經很心浮氣躁了,
想說來吃個早餐看看電視休息一下,
結果新聞都一直播哪裡又淹大水,哪裡有幾個人被沖走,
誰的家沒了,誰的家人不見了,果農的菜因為沒電爛掉了,喔....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內褲不是穿在正妹身上的,是穿在偶身上的...
雖然我都以能先洗澡來證明我是個正妹,阿~離題了,
內褲就那麼幾件,穿來穿去偶爾會穿到一些低腰的。
雖然穿起來感覺還不錯,

alie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